暖心艾浴(坐月子洗澡)-4月工作日誌

文章背景圖

文章背景圖

暖心艾浴(坐月子洗澡)-4月工作日誌


暖心艾浴(坐月子洗澡)-4月工作日誌

先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1. 母親節那週 5/10週五,暖心艾浴內部休假一天,故原本宅配部份會提早一天到週四出貨喔!

2.訂購月子組之後如果有需要提早出貨以及臨時訂購要趕當天出貨的媽媽們,宅配請盡量在中午12點前填單並告知名字,需要匯款的部份最慢在一點前要告知匯款帳號,超商則14:00前下單都來得及趕當天寄7-11

3.公益組4月份的捐款金額會盡快確認後捐款

4. 下午PT已經找到了,感謝大家幫忙分享訊息

5.Q爸正在找母親節禮物
,準備在粉斯頁抽獎,請大家近期多留意粉斯頁文章,並請先找好孕肚照或小背比可愛照片喔!

6.我們正在測試"艾草淨洗包" ,很多媽媽都會詢問小小孩嚇到或七月份能不能洗艾浴包? Q爸為此特別額外找芙蓉加上我們原有的艾草部份測試中,一如往例暖心艾浴不強調效果,我們盡力做能作的部份就是了!如有測試覺得體感還不錯的品質後會再推出試用價讓大家試用看看


以上感謝大家對暖心艾浴的支持與推薦
,暖心艾浴致力於讓月子洗澡成為一件簡單又舒適的事情

Error 404

糟糕!這個頁面失效或不存在了...

請點這裡回到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