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的前10天!

文章背景圖

文章背景圖

坐月子的前10天!


近期很常問的問題,月子洗澡洗頭用一包暖心艾浴包的稀釋水量真的只能6-10公升嗎?Q爸都會回的第一段說明其實前10天為何如此重要?因為剛生產完本來就是最虛弱的(台灣強調生產前不要吃東西,特別是剖腹,生產後沒排氣前也不能進食)前幾天也還在排惡露,比較補的東西也是後面開始吃,所以在身體還沒能好好休養進補之際,更別讓偏寒冷的水氣或風傷到身子。

擦澡是用毛巾沾濕攪拌勻的暖心艾浴包稀釋後的洗澡水,擦拭皮膚除了簡單有效清潔外,就是不需要讓毛孔過度打開造成邪氣有機可趁,畢竟前幾天身體內的能量不足以應付外來的負面能量偷襲。

10天後,相信也開始進補了,也好好睡了幾天,身體正能量慢慢回來了,使用的水量要慢慢的放大都可以,就看個人回復狀況自行調整,要沖澡等也都不是問題(剖腹請照醫生指示!)Q爸也建議要洗頭就至少等自己進補了幾天在洗,月子一個月不洗頭確實難受,以前又沒有這種免熬煮高濃縮的方便包,現在坐月子洗澡洗頭用暖心艾浴包真的是"方便卻不隨便!"
就前10天這月子中特別重要的回復期,真的忍耐一下吧

Q爸大可跟媽媽們說,就一包稀釋20公升沒問題,這樣子我們不是更好賣?!市面上也都寫這個水量居多,如果只是想賺錢,Q爸不需要這麼厚工,每批自己試洗,還買儀器給廠商請他們驗過濃度在出,到我這還是在驗一次,也少賺了這一包品管的錢不是嗎?(廠商近期也因為我們要求的濃度,從煮3小時=>5小時,這多的瓦斯費當然就找Q爸買單 一分錢一分貨,當然還是得同意)我們重視的就是媽媽們月子能不能做得好!! 坐得好,我們偷偷沾沾喜^_^ 因為我們知道您的身體至少會健康強壯,能好好陪孩子成長。

第二段文字也很重要,我們出貨之後,有加客服或Q爸自送的,都必說明的使用方式! 這個方式在產品標籤的QR code可以掃進去看,都有說明。像客服小欣自己試艾浴包,也說有照最佳方式作,體感會很明顯不同如果不趕時間也請坐月子時照這個方式吧


Error 404

糟糕!這個頁面失效或不存在了...

請點這裡回到網站首頁